Mi Manchi

假如我穿越成原立江(二十)

ooc致歉!ooc致歉!ooc致歉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重磅新闻《总裁办公室总有人偷偷摸摸进入》

保安追上来无果后却递交辞职信!



保安大喊,“还我公道!”



重磅新闻,重磅新闻! 原氏集团董事长原立江的分公司总裁办公室,有人在对面大楼看到一袭黑影潜入总裁办公室,貌似与总裁发生了争斗,后压入了休息间。



据了解,此公司的保安,放出了重磅消息,那个黑衣人要挟他们不能把此事说出,虽然给了封口费,但是我们上有八十老母,下有三岁小儿,这以后的日子可怎么过。


并齐声喊道:“还我公道!


这位分公司总裁和这一袭黑影究竟有怎样的瓜葛,究竟是竞争对手,还是t情人,还没有进一步具体分析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正是周六早上,打开电脑就看见我那分公司的讨论群里炸开了锅,说是有一个人半夜潜入总裁办公室,期间只有总裁一人,和几个财务在加班,等保安追上来后,没有任何发现,当天就递的辞职信。


这把我看的一愣一愣的。


还以为顾青裴是遭到打劫的了,急忙掏出手机给他打去了电话,电话通了,我还没等开口,顾天仙就给我讲述了事情原委。



昨天是顾青裴和原炀见面一周年,原炀想给他一个惊喜,偷偷摸摸的爬上公司,缺不料还有财务的几人跟着顾青裴加班。



旁边的那个财务小妹正认真的做工作,一留神的功夫就看见一位帅气的男人拿着一束大玫瑰挂在窗外,饶是这位男子很好看,很帅气,但也把他吓了一跳。



尖叫划破了夜空



就在刚刚,两位保安也看到了一位男子偷偷摸摸的在自家公司的外墙上攀爬,担心自家的总裁的安危,也马上闯了进来,却不料看见之前给总裁开车的司机跟总裁推推搡搡。



担心总裁受到了威胁,上去就要制止那名黑衣男子,却听见自家总裁的大声呵斥,让他们出去。



俩保安:????????,这是被要挟了?这耳根子怎么还泛红呢???????(反正就是大大的疑问)


带着疑问滚下了楼,又过了八个小时,只见自己总裁揣在穿着黑色衣服帅气男人的怀里,被抱着塞进了悍马,,,,


保安:?????????哦,原来他还给自家总裁当司机呢。


可转头下来了两个小弟,把他俩拉去谈话,给了一大笔封口费,却要求他们辞职,这铁饭碗还是不能丢,他们不肯,那两个身体强壮,浑身肌肉的小弟,那冰冷的嘴里说出:“不要让我们为难。”


吓的两位保安连夜递了辞职信。


可转头一想还是心有不甘,所以报给了媒体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原炀今天早上看到这个消息很是气氛,这两个人怎么做事的,又把媳妇儿惹生气了。


原炀给顾青裴揉着腰,顾青裴却一把拍开了他的狗爪子。


扭过头去,不理原炀,原炀着急了,急切的询问:“顾总,顾总~你生气就揍我,别气坏了身子。”


顾青裴还还是很生气,声音嘶哑但又带着些暧昧:“原炀,你做事还是那么莽撞,凡事不能做绝,还是你活的太优越,根本不知道。”


原炀似乎不满,闷闷的说:“他俩都看了我媳妇儿的腿了,没割了他们的狗睛算是便宜他们了。”像极了护食的小狼狗。


顾青裴见此事说不通,又道:“那这件事先不提,那昨天,你带着一束大玫瑰爬我们公司的楼,算怎么回事儿?”


原炀吃瘪了,耷拉着脑袋,小声的诉说着“昨天不是咱俩见面一周年的纪念日么,我就想去给你一个惊喜,谁知道你还带着人在加班,还有那两个保安,太没有眼力见了!”


“那很危险你知道么?你做事怎么还这么幼稚,都是一家公司的总裁了,能不能稳重些,不能再胡来了。”


刚想继续训狗子,结果我的电话打来了,讲述了事情原委后,我心想,为什么要爬楼呢?这是什么,天降忠犬?


我训斥了原炀,不能再胡闹,又告诫顾天仙管好原炀,嘱咐他们晚上记得回家吃饭,气愤的挂了电话。


顾青裴也一脸不好意思,非常的烦闷,这偷情知识都传到老丈人那里去了,让顾青裴又羞又气。


心道,原炀太不懂事了,应该好好晾他几个月!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评论(24)

热度(224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